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上海商会引进头部企业落子武汉

来源:会员部 余水晶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

在省工商联的指导下,湖北省上海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次与华东院对接,协助落户,结出硕果。近期,华东院武汉设计院正式揭牌

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家成立逾70年的国有设计企业,其业务涵盖空港、超高层、轨交立体城市、医疗建筑、城市更新、历史保护、文旅建筑、住宅建筑等多个领域全国五大门户机场,华东院参与设计三座,如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昆明长水国际机场T2航站楼及综合交通枢纽、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北航站区改扩建等;在超高层领域,全国500米以上的15座建筑之中,华东院参与设计12座,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苏州中南中心、南京河西鱼嘴金茂大厦等,稳居超高层建筑设计领域“头部”位置。

作为中国大型建筑设计机构之一,华东院2003年起开始在武汉拓展业务,湖北省上海商会成立之初,华东院就成为了商会的会员企业。多年来,华东院与商会内企业携手奋进、共同发展,参与设计武汉绿地中心、武汉中心、武汉天河会展中心、武汉花山希尔顿、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等一系列地标建筑,在武汉及周边的建筑设计市场占据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