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工商联学习传达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

来源: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湖北省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11月8日召开的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及全体会领导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兆民表示,蒋超良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历史贡献和地位作用,并提出“五个全力”的精准举措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及蒋超良书记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及民营企业的首要政治任务。

王兆民要求,省工商联机关要做好全省基层工商联、商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表率。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行一步、带头贯彻。要以加强调研工作为突破点和重要抓手,将调研工作和督促各地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融为一体,迅速在省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中成立调研组,重点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指出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六个方面的政策举措,尽快赴各市州和县市区开展调研,引导、推动各地对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使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落地生根。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