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庄光明要求全省工商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宣教部 赵惠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12月13日至14日,全省工商联系统宣传员培训班在武汉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作专题形势政策报告,要求全省各级工商联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牢记职责使命,建强宣传矩阵,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全省“两个健康”。

庄光明在专题形势政策报告中,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全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形势,明确了近期宣传思想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要学习好贯彻好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的大政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形势政策宣传解读,创新教育培养方式,加强典型引导,强化风险防控,全力促进“两个健康”,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ae1ccd637c68449cb9d6dce52bcb056.jpg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万金出席开班式,主持专题形势政策报告活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勇出席专题形势政策报告活动。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李妙颜,省委网信办应急指挥中心王奥欣作专题辅导。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工商联负责宣教工作的副主席和宣传员,省工商联部分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单位、直属商协会宣传员,省工商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宣传员参加培训。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提升了与新闻媒体沟通交流的能力,掌握了涉企网络侵权举报受理的实务,提高了宣传业务水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