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宜昌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开展“关爱在身边、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

816日,宜昌市仙桃商会、宜昌市三峡物流园市场商会分别将15台崭新冰柜送到宜昌市西陵区学院街道尚书巷社区、伍家岗区伍家乡张家湾社区等15个社区,支持社区纳凉驿站建设,受到社区和居民们的点赞。

1.jpg

连日来,宜昌市遭遇持续高温酷暑天气,给广大市民、户外劳动者带来极大不便。宜昌市工商联结合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筑堡工程”工作安排,了解到城区部分社区缺乏防暑物资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各直属商会发出倡议,号召商会行动起来,广泛参与“关爱在身边、夏日送清凉”活动,认捐或购置一批防暑物资,支持社区爱心驿站、纳凉驿站、爱心补给站等站点建设,为广大户外劳动者送去清凉。

各商会积极响应,动员会员踊跃参与。宜昌市孝感商会、宜昌市湖南商会、宜昌市园林商会、宜昌市十堰商会、宜昌市空调制冷产业协会、宜昌市泉州商会、宜昌市重庆商会、宜昌市江苏商会、宜昌市山东商会、宜昌市恩施商会、宜昌市天门商会、宜昌市河北商会、宜昌市档案协会、宜昌市四川商会等14家商会主动联系宜昌市西陵区慈善协会、伍家岗区慈善协会,共捐赠资金5.33万元,用于购买冰柜41台,已全部捐赠给相关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