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谢经荣在十堰调研“万企帮万村”等工作

来源:经济部 尹周斯达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

7月30日至31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在十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进行调研。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陪同调研。

谢经荣一行先后到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十堰市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新丝绸之路交流促进会、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郧阳区香菇小镇,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农博园、丹江口市润秋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丹江口工程展览馆、丹江口大坝等地,详细调研十堰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乡村振兴战略、水质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2_副本.jpg

谢经荣对湖北省“千企帮千村”工作、十堰市为南水北调工程和水源区保护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谢经荣要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非公有制企业要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质效,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帮助培育壮大贫困地区支柱产业和龙头企业,提高企业带动就业、公益扶贫能力,实现输血与造血有机结合,促进群众稳定脱贫。要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传递民营企业正能量。要做好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助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坚持不懈抓好水质保护工作,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

1_副本.jpg

1日上午,王兆民到十堰市工商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王兆民同志对十堰市工商联在光彩事业十堰行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等活动的筹备工作的出色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十堰市工商联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在促进两个健康、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有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十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黄剑云先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