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组织参加日本关西地区“对话湖北”系列活动

来源:联络部 刘章红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03   浏览次数:

8月2日,由湖北省政府、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共同举办的日本关西地区“对话湖北”活动在武汉开幕。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出席中日媒体智库高端论坛,同时,省工商联组织我省12家民营企业和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等代表参加湖北“侨梦苑”专场推介会。

 修改.png

    在“侨梦苑”专场推介会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襄阳科技城、宜昌高新区等有关负责人进行招商推介,6家日本侨商代表进行了项目路演。武汉三迪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普天创新物联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与日本关西中华总商会、爱媛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的企业代表就国际贸易和物流、互联网与信息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

此次“日本关西对话湖北”活动旨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省开放发展,推动双方项目合作、对接和落地,全面深化湖北与日本在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今年中日重大外交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整个活动期间,除举办中日媒体智库高端论坛、“侨梦苑”专场推介会外,还举办了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与关西地区议会对话交流、经贸对接洽谈会、湖北省与关西地区高校对话交流、“江海联运”物流专场推介会、中日传统服饰交流等专场活动。来自中日政府、企业、高校、媒体、华侨华人工商界等800多名嘉宾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