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青海省工商联章海英副主席一行来我省开展互学互促工作

来源:会员部 李春生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按照《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交流工作经验,9月23日,青海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海英一行四人来我省开展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互学互促工作。

23172623c8nt.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从高位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出台实施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畅通非公企业投诉渠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了我会的相关工作,并要求湖北省工商联参加互学互促的工作人员,按照全联“学一防一推送一”的要求,认真开展互动交流,加强学习经验总结,进一步提高“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建设标准。

231726392h8p.jpg

青海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海英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民营经济的发展与青海省工商联建设等情况,对湖北省、市、县级三级工商联成立非公企业投诉中心,加强基层工商联建设、畅通民营企业投诉渠道的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此次互学互促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将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学习湖北省的先进工作经验,共同促进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建设工作。

23172654tkab.jpg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