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在湖北省闽南商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会员部 石品雄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走进湖北省闽南商会,向商会领导班子、党员、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北省闽南商会会长、湖北百恒集团董事长黄金杯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3170737.jpg

王兆民用详尽的历史事件、精辟的案例分析深刻阐述了国家治理与民营企业息息相关、紧密相连。王兆民强调,民营企业家要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集中精力把企业自己的事做好,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持续优化我省经济发展环境,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希望广大闽南商会企业家发扬敢拼会赢的闽商精神,开拓创新,力同心,为谱写湖北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13171231.jpg

湖北省闽南商会领导、党组织负责人,会员企业、党员代表等50多人到会聆听了宣讲。会员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