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赴崇阳县嘉鱼县走访调研

来源:调研室 王宇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3日-24日,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赴咸宁市走访调研崇阳三特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湖北中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众望科工贸有限公司、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水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基层工商联同志和企业负责人座谈。

b3f8a090511ab3c5f8d4aa8e73f05cc.jpgb3f8a090511ab3c5f8d4aa8e73f05cc.jpg

刘顺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运营、纾困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对崇阳三特旅业发展有限公司面临较多困难仍坚持开门营业、稳定员工薪资的举措表示赞赏,对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贡献予以肯定,并鼓励湖北中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众望科工贸有限公司、水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做强主业,加快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

271554171vuk.jpg 

座谈会上,刘顺妮认真听取了当前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国际国内物流运输成本上升、原材料价格上涨、人才和劳动力缺乏对企业的影响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顺妮表示,省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和“后盾”,将按照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以“清单式”管理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新的贡献。

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薛志连,调研室、会员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