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调研室 蔡鸣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

6月20日,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钟震宁到会指导。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围绕领题调研情况和党组会确定的正面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研讨

调研交流会_副本.jpg

庄光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市州、民企、商会开展调研,形成初步调研成果,达到预期目标。他强调,要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在理论学习和指导实践上下功夫,转化为促进“两个健康”的强大动力。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做好“下半篇文章”,以钉钉子精神解决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反映的突出问题。要把检视整改作为着力点,把推动发展作为落脚点,对照“两个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推动发展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省工商联在家会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