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党蓁主席会见老挝国家工商会重庆代表处杨东伦一行

来源:联络部 刘章红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会见了老挝国家工商会重庆代表处(LNCCI)首席代表杨东伦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0565d8893db10bdaefc71c41b773a78.jpg 

党蓁主席对杨东伦代表一行到访省工商联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参谋助手,我会将充分发挥组织网络优势,大力支持老挝国家工商会在湖北的有关工作,并为湖北和老挝两地经贸交流搭建平台、推动合作,积极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她重点介绍了我省在产业、人才和区位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在经贸投资方面挖掘潜力、拓展领域,扩大贸易投资,努力形成交流互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杨东伦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老挝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投资环境和优势。他表示,中老两国是牢不可破的命运共同体,特别是中老铁路通车以来,老挝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机遇,大大带动了双边企业日益紧密的交往合作。他对湖北的经济发展成就给予肯定,并表示看好湖北发展前景,将在湖北设立老挝国家工商联会湖北联络处,通过联络处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的沟通交流、务实合作,实现双赢。

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彩云,省工商联联络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