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党蓁会见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执行会长杨志鸿一行

来源:联络部 刘章红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在武汉会见了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执行会长、湖北代表处首席代表杨志鸿女士一行,并与商会代表座谈交流。

440df22acc2bb4fa64f52262fef9e7a.jpg

1c45c220938f8f23b8b059be8b65079.jpg

党蓁主席对杨志鸿执行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一直以来助力湖北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对其带领在新湖北籍人士融入当地社会,促进两地友好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她指出,近年来,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在湖北设立代表处、在红安投资产业、在武汉光谷计划与云创数智空间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平台,这些行动既表明了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赤子之情,更展现了对湖北经济形势的强大信心。党蓁表示,省工商联将全力支持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商会继续发挥双向交流优势,为推动双边经贸投资作出更多贡献。

杨志鸿介绍了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的组织建设和近年来工作情况,并畅谈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她转达了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胡弘会长的盛情邀请,欢迎省工商联组织代表团访问新西兰。她表示,愿在省工商联的支持和协助下,共同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双边经贸促进活动,为湖北企业“走出去”到新西兰发展搭建平台,推动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彩云,省工商联联络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