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吴智勇出席辽宁省湖北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

来源:会员部 李春生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10月26日,辽宁省湖北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沈阳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葫芦岛市恒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丙平当选为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受湖北省工商联主要领导委托,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智勇到会祝贺并致辞。

图片1.jpg

吴智勇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今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再次表明了党中央国务院坚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主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民营经济发展拥有天时地利人和,民营企业家大有可为。

吴智勇表示,辽宁省湖北商会自成立以来,在辽宁省委省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重视下,在辽宁省工商联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秉承楚商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精心服务会员、心系家乡建设、热心公益慈善、彰显社会担当,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辽鄂两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经贸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吴智勇希望,辽宁省湖北商会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再添发展动力,促进党建会建深度融合;广泛凝聚乡情,精准服务会员,助推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推进两省务实合作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严格规范管理,擦亮楚商品牌。“希望广大楚商把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总商会当做可依靠的娘家、能憩息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