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新疆博州工商联民营企业、商会考察团来我省考察调研

来源:经济部 曾岑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至13日,在博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淳胜带领下,13名博州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会长来到武汉,考察调研了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爱帝集团红T时尚创意街区、卓尔控股汉口北市场、长江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兴铭陪同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图片1.png

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长江电气总裁金海全程陪同并参加了企业家座谈会。在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许鹏介绍了黄鹤楼酒作为中华老字号的悠久历史,“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在长江电气座谈会上,金海围绕发扬楚商精神、共促高质量发展,介绍了长江电气坚持党建红色内核,坚持科技创新,坚持智造赋能,公司业务遍布全球的情况。任淳胜在座谈会上向湖北企业家全方位推介了博州,介绍了博州特殊的地理区位优势、产业规划布局、能源资源交通优势等,热情邀请湖北企业家到博州旅游观光、投资考察。 

图片2.png      

杨兴铭在参加座谈会时指出,24年湖北援博工作,两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结下深厚情谊;今天,博州民营企业、商会首次组团到湖北考察,体现了“长江天山一脉牵,鄂博人民一家亲”理念。下一步,湖北省工商联将继续把民企援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一是要全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二是要全力促进高质量发展,推动转型升级走深走实;三是要全程服务好民营企业,切实当好“娘家人”“店小二”。

经过2天的考察观摩后,博州企业家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到湖北考察学习的经历。湖北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形成的历史文化底蕴、开拓创新精神特别是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让他们感触很大、很受教育、不虚此行。

图片3.png

爱帝集团、卓尔集团有关领导,省工商联办公室、经济部有关干部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