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2024年新闻宣传座谈会

来源:宣教部 赵惠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省工商联召开2024年新闻宣传座谈会,征求做好2024年全省民营经济领域和工商联新闻宣传工作意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119083159.jpg

庄光明强调,宣传工作是做好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要广泛宣传中央“两个毫不动摇”的大政方针,宣传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宣传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政策措施,大力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要加强对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典型宣传,加强对优秀企业家先进事迹的宣传推介。要加强工商联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形成宣传合力。

党蓁对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全省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的宣传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新闻媒体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大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民营企业政策知晓率。希望各新闻媒体多为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事业发展出谋献策,使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工作更加有效。

座谈会上,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总编辑艾启平,人民网湖北频道负责人李如胜,央视网湖北负责人曾伟龙,中华工商时报湖北区域负责人吴浩,新华网湖北频道记者张潘,湖北日报社编委、政治新闻中心主任蔡朝阳,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柳芳,荆楚网常务副总编辑、副总经理陈书华,极目新闻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庞正,支点财经资深记者郑玮,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刘康先后发言,就建立信息通报,平台运用等提出意见建议。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万金主持座谈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勇通报了工作情况。省工商联各部室、机关党委、投诉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