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吕晴   更新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中心发言,他谈到:一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我党历史决断进行了新概括,总结了40年来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经验。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改革开放旗帜举得更高更稳;要紧紧抓住解放思想这个根本思想武器,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将改革进行到底。联络部部长樊孝辉、法律部部长李协华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作总结讲话。他谈了三点认识和体会:一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打破思想禁锢,实施改革开放为民营经济发展拉开了序幕;二是邓小平同志92年南方谈话重申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成就了民营经济的今天;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是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副主席赵序沨,二级巡视员王丽翔、宋维,秘书长黄啟林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