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与湖北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服务中心 赵雅慧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与湖北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主任宋心鹏,就省工商联非公有制企业纠纷调解工作等有关事项进行工作交流

图片1.png 

彭斌对湖北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宋心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宋心鹏就纠纷调解工作分享的宝贵经验。他说省工商联一直在积极探索建立非公有制企业纠纷调解机制,现在省投诉服务中心已挂牌成立,非公有制企业投诉受理办理工作正逐渐步入正轨,纠纷调解是解决投诉问题的有效途径,既减少政企纠纷,友好化解矛盾,又有利于建立和维护良好的政企关系。在以后的纠纷调解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合作、资源共享、结果共享,共同维护非公有制企业的合法权益。

宋心鹏介绍了湖北省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表示省工商联与湖北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有着共同的职责,都应该为企业发展出力献策。他诚心邀请省工商联、商会及企业家到湖北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参观调研,并期待双方共同开展纠纷调解工作。

省工商联办公室、法律部、投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湖北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工作人员,湖北大纲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