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广西工商联来鄂考察交流

来源:调研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3月25日至27日,广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宁一行5人就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到我省进行考察交流。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副主席彭斌,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罗绍友副主席代表湖北省工商联对广西工商联考察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陈宁一行介绍了湖北省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经验做法。湖北省工商联调研室相关负责同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有关专家教授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湖北省民营经济景气指数项目的背景意义、研究团队、研究内容、实施方案、进度安排。陈宁对湖北省工商联开展季度民营经济景气指数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广西探索发布民营经济运行景气指数,进一步加强成果的转换利用,并介绍广西工商联引导民营企业“走出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考察期间,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与陈宁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鄂桂两省工商联联系合作。湖北省工商联调研室、联络部等部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汉期间,陈宁一行实地调研了武汉福达坊食用油调料有限公司、武汉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等2家湖北省民营企业调查点样本企业,同时,走访了湖北省广西商会及部分会员企业,对湖北省广西商会在团结会员、经济服务、文化宣传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