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咸宁市工商联    编辑:咸宁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3下午市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党员按要求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对市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分析,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胡建军、胡立伟一行出席会议,胡建军作了点评指导。

图片3111_副本.png

黄四生在总结分析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商联机关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贯穿始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市工商联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性较好成效。

图片222_副本.png 

    黄四生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大家永远在路上。要求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时刻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紧跟时代前进步伐;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强化忠诚干净担当精神,锤炼务实作风,大胆探索新的工作思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优化咸宁营商环境,全力促进“两个健康”和咸宁高质量发展

胡建军对市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向市工商联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三是要持续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使制度成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有效保障;四是要持续推动专项整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五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推动咸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审核人:咸宁市工商联徐晓燕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