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抗击疫情 京华游子在行动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黄石的疫情牵动京华游子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驰援一刻不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北京黄石企业商会会员、黄石籍企业家们担当责任,众志成城,奉献爱心,积极参与黄石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抗击疫情的一股重要力量,京华游子弘扬大爱精神,持续加大援助力度,危难之中显担当,捐款捐物持续进行中。

2 月 13 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号召地市(州)县级商会广大会员及在京老乡积极响应陈东升会长面向全球楚商发出的动员令,踊跃通过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为家乡疫区捐款,助力湖北决胜抗疫反攻战。

截止 2 月 18 日 18 时,北京黄石企业商会在会长、北京融通高科产业集团董事长何中林的带领下,共有七人捐款 83999 元(其中:何中林 10000元,皮剑龙 10000 元,何仁福 2000 元,罗汉林 49999 元,李儒树 10000 元,李涛 1000 元,贾家雄 1000 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京华楚商“立足京华、回馈乡梓”的理念。

如此同时,在 2 月 15 日—17 日,北京黄石企业商会副会长、智慧工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汉林,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耗资 36 万元,通过黄石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的关系渠道,紧急采购回医用口罩 20 万个,全部捐赠给黄石市抗疫一线的勇士们。

捐赠大冶慈善总会医用口罩 7 万个、阳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用口罩6.4万个。捐赠西塞山区政府医用口罩 1 万个、下陆区政府医用口罩 1 万个、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医用口罩 1 万个。捐赠阳新县洋港镇医用口罩 8000 个、黄石城区天虹等社区医用口罩 2 万 8 千个(含养老院等单位 1 万 4 千个)。 

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家乡有难,游子责无旁贷。北京黄石企业商会一一京华游子在行动!黄石加油!湖北加油!(审批领导:黄石市工商联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