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淮安爱心企业向黄石捐赠33吨物资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8日下午,载满淮安市明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33吨爱心物资从淮安启程,奔赴黄石,把淮安人民深情厚谊送到抗“疫”最前线。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淮安市明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此次捐赠的物资有:鸡蛋300件,金龙鱼食用油300箱,淮味千年大米800件,共计13吨;蔬菜有青椒、莴苣、白萝卜、青菜、芹菜、包菜、黄瓜、有机花菜8个品种共计20吨。

  根据淮安市淮海晚报报道,为了保证菜品的新鲜,此次捐赠的蔬菜都是当天现摘。所有物资预计19日抵达黄石。

  此次江苏援黄医疗队中,有12名医务人员来自淮安市,全部对口支援阳新县。其中,来自淮安市盱眙县人民医院医生羊海峰、盱眙县中医院医生张雷、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医生张亚等,进入阳新县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和该院医生联手救治患者。(审批领导:黄石市工商联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