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劲牌公司党委向我市1.1万村和社区干部赠送预防中药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在防疫物资十分短缺的时候,劲牌公司党委关心我们最基层的干部,给我们赠送预防中药,十分感动。我代表车前村驻守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对劲牌公司表示感谢。我们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9日,我市阳新县王英镇车前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邹生辉在接到劲牌公司配送的新冠肺炎预防中药时说。

2月16日至19日,劲牌有限公司党委在黄石市委组织部的组织下,向全市所有村和社区干部每人赠送了一副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颗粒药品,全市11122名村和社区干部均收到预防中药颗粒药品。其中大冶市4528人、阳新县4460人、黄石城区2134人,含村、社区的“两委”干部、网格员及聘用人员。

劲牌有限公司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颗粒药品为劲牌持正堂药业按照湖北省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预防配方生产,此前,该公司捐赠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颗粒药品已覆盖全省市州有关医院。(审批领导:黄石市工商联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