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襄阳市工商联再为扶贫村送防疫物资

来源:襄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村里防疫物资正紧缺,你们送得真及时啊!”近日,在谷城县茨河镇马家湾村村委会,该村党支部书记史君花激动地对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白继平说。

  疫情发生后,襄阳市工商联一直牵挂着谷城县茨河镇马家湾村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市工商联召开抗击疫情专题会议,要求扶贫工作队要转变成防疫工作队,协助扶贫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当前防控物资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市工商联多方沟通协调,克服种种困难,全力筹集防疫物资,于2月1日为该村送去了1000个防护口罩,解了村里的燃眉之急。

  2月1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白继平又带领相关扶贫工作人员,将紧急筹集的200个防护口罩、2个测温仪、1桶医用酒精、2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到马家湾村,助力该村疫情防控工作。白继平详细询问了该村疫情防控工作,叮嘱村“两委”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做好各项排查工作,特别是要加强武汉返乡人员的摸底登记及防控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村民提高安全意识。

  “村里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告诉我们,我们会想方设法提供帮助和服务。”在返程的路上,白继平听到村“两委”反映每天要组织人员到每户开展消杀工作,没有防护服时,白继平表示将尽快解决。(审核领导: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