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樊城区工商联抗“疫”在前线

来源:襄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樊城区工商联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为全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1月26日,区工商联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抗击疫情的工作要求,率先向全区民营企业家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发出了“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倡议书,组织动员全区民营企业和商会投身参与到战“疫”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截止2月17日,我区的民营企业和商会向市、区两级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等捐赠资金和物资已超过1000万元。


  1月29日以来,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东群和主席肖天艳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先后奔赴定中桥社区和韩庄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全力配合社区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居民出入劝返、体温测量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同时,积极号召和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和企业党员投身抗疫一线,先后有50多名民营企业党员职工参加各防疫点的防疫值勤工作,缓解了所在社区的防疫压力。


  2月2日,工商联2名党组成员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号召,主动请战加入全区党员志愿者联防联控应急大队。1名同志参加集中隔离点宾馆值守。尤其是副主席张志恒克服术后腿痛,秘书长刘剑锋不顾血压高升和在社区工作的爱人一直奋战在一线,丢下临近中考的孩子一个人在家自学。两位党员同志在一线化身“守门员”、“代购员”、“货运员”,不怕苦、不怕累,毅然在雨雪冰冻天气连续半个多月奋战在疫情重点防控区域,做好了值守点联防联控工作。(审核领导: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