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粤大集团情系荆州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来源:荆州市工商联    编辑:谢申龙   更新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

    千里之遥连荆粤,共同抗疫情意深。2月22日下午,广东粤大建设集团带着浓浓情意的三辆货车,装满价值35万元的医用物资驰援荆州。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亲临现场组织调度,搬运清点规范有序。

图片2.png

    2月22日下午,广东粤大建设集团带着浓浓情意的五辆大卡车装满价值35万元的医用物资驰援荆州来了。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亲临现场组织调度,搬运清点规范有序。

    一件件物资搬上从各地赶来运输的卡车上,有58斤装消毒水400桶。医用鞋套30箱12万只,医用手套2万只,活性炭口罩1600只。防护服200件......来自洪湖市、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文旅区、市儿童福利院、市五医、中医院、一医等单位负责人尽是感激之言,感谢广东粤大建设集团驰援荆州。

图片4.png

    据悉,粤大建设集团董事长蔡文贞在短时间内筹集这批物资是操心劳神,多次和荆州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交流沟通,征求意见,采购了目前紧缺的医用物资。2月21日下午蔡文贞亲自为驰援荆州的车队加油助威。蔡文贞的爱心和情怀,体现了一位粤籍企业家对湖北荆州抗击新冠病毒防控的支持和信心!(审核领导: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