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潜江民企助防疫 高效转产防护服

来源:潜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缓解防护服紧缺压力,利维高户外运动用品(湖北)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经信部门和工商联的号召,充分利用自身企业生产高档户外运动服的技术和设备优势,迅速调整产业结构,转产生产医用防护服。

利维高积极争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经信部门的支持,解决企业员工返岗出行证明,确保职工及时到岗;协调相关企业配备防控物资,共协调口罩10000只、漂粉精100公斤、手消剂100瓶、体温枪7个、95%酒精100瓶、二类防护服30件、隔离衣200件

短短两天时间内,利维高户外运动用品(湖北)有限公司按照《工业企业预防新冠肺炎感染指南》和《工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相关要求,完善开工转产的各项手续。2月19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示同意该企业开工转产。

利维高.jpg

疫情期间复工转产,对企业的防控措施有着极高的要求,利维高户外运动用品(湖北)有限公司成立了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同时严格做好返岗职工的体温监测,利维高返岗人员均由村居或社区开具健康证明,和返厂体温检测明细,建立一人一档健康监测台账;另外,在厂区大门、生产区域通道、住宿区均设立消毒点、体温检测点,员工进入生产区域设立专用通道,食堂实行分餐制,员工分散居住,并设立三间应急隔离室。

该企业总经理鲁柏生表示,只要社会有需求,政府有要求,我们就会积极配合,发挥民营企业的力量,为政府分忧、为社会做贡献,为防控疫情倾尽全力。

目前,该企业日产防护服5000件,已获批湖北省首批疫情防控物资扩产、转产、新建重点企业,成为全省“三个一批”帮扶工作队重点帮扶对象。(审核人:潜江工商联副主席 何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