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恩施州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恩施州工商联    编辑:恩施州工商联    更新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筑牢社区(村)第一道防线,恩施州工商联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组织32名党员干部职工奔赴到社区(村)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协助社区(村)加强防控力量,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

    21日,恩施州工商联接到《关于党员干部职工就近就地在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恩施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王继刚,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蓉同志要求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报到地工作安排,积极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严密实施防范,加强安全防护,坚决完成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恩施州工商联及各县市工商联纷纷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全州工商联系统除了驻守扶贫村“尖刀班”人员和个别留守办公室值班的工作人员以外,按照能下尽下原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按时下沉到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战斗。

    连日来,根据各自社区的安排,32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配合落实防控责任,参与社区防控巡查值守、入户排查、帮助返乡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帮助小区居民采购食品药品等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抗疫一线积极作为、认真负责,力所能及、全力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工商联党员干部关键时刻靠得住、扛得硬、起带头、作表率的务实作风和优秀品格,为恩施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工商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