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仙桃市14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供应防护用品总量占全省总量的80%

来源:仙桃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仙桃市兑现“军令状”后不停步,国有征召慷慨行。

一分钟都耽误不起。

229日,仙桃德兴无纺布公司车间,总经理杨德新正指挥调试新设备,再有两三天,这条生产线投产,产能可提升20%以上。

德兴公司是全省数一数二的熔喷布生产企业,熔喷布是生产防护用品的核心原料。该公司大年初二复工,加班加点,每天生产医用高效熔喷布6.5吨、民用熔喷布12吨,还是供不应求。于是,该公司紧急投资400万元,再上一条生产线。

仙桃新鑫无纺布公司以前一直做外贸,疫情发生后,该公司以最快速度复工并转产,新上35台贴条机,并从福建等地招聘30多名贴条工,紧急启动医用防护服生产。近日,该公司又投入资金技改,准备生产紧缺的熔喷布。

 31日,仙桃誉诚公司总经理周利荣在彭场工业园征地70亩,准备再扩规。作为仙桃生产医用防护服的龙头企业,该公司产能已从127日的日产1000件,提升到日产1.5万件。

市委书记周志红说:“战‘疫’远未结束,防护物资远远不够,我们停不得、松不得、慢不得。”仙桃市对所有防护物资生产企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100多个市直特派员深入企业车间班组,生产布局由“非常1+6”变为“非常1+10”,11家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开足马力,近百家无纺布企业满负荷生产。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实行“六统一”:统一调剂采购设备、统一原材料供应、统一员工防护和食宿、统一检疫检测、统一装箱运输、统一拨付资金;口罩、鞋套、隔离服生产企业一律按国标执行。

同时,仙桃市政府出台支持企业18条。工业用水、天然气价格均下调10%,中小微企业用电、气、水等欠费不停供。

217日,仙桃健鼎电子公司开始部分复工。该公司生产的印刷电路板,是红外体温检测仪之“心”。面对下游厂家告急,该公司以最快速度复工。

    科伦药业每天生产60万支“小水针”,仙明医疗器械公司加班生产注射器等医疗器械,直供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

    在富士达公司车间,本在重庆老家过年的小伙子汪小林坐在了贴条机前。他说,春节期间被仙桃派出的“直通车”连夜接到了彭场。

截至31日,仙桃14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每天共向省防控指挥部提交医用防护服5万件、口罩2400万片,防护用品占全省供应总量的80%

(审核领导:仙桃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  陈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