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黄石市工商联防疫突击队站在基层防疫最前线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黄石市工商联迅速成立防疫突击队,赶赴结对社区下陆区东方路社区参加基层防疫工作,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下陆区东方路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管辖范围大、人员复杂、老年人多、卡口多,社区工作人员不足,防疫工作在压力大,黄石市工商联防疫突击队的到来,为社区防疫工作增添力量。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进行健康排查登记,协助社区开展“大包保、大筛查、大管控、大督查”行动,全面完成社区干部包保全覆盖,落实了“一人包多户,每户包到人”。

特别是突击队了解到社区内很多居民平时就是靠卖自家种的菜来维持生计,自社区封闭式管理以来,东方路社区等村改居社区居民自产蔬菜等农产品销售难问题日益凸显突击队充分发挥工商联优势,帮助社区多方联系销售渠道,与相关企业、单位成功建立了合作机制,仅3月1日当天销售各类蔬菜2300余斤,有效解决了居民菜难销和不听劝阻出门扎堆卖菜的问题,实现了疫情防控和蔬菜销售“双稳定”。(审核领导:黄石市工商联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