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省工商联坚决落实湖北省委要求,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5月25日,集中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老干支部书记王耀和主持学习,退休干部张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梅建敏、王廷良等老同志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切身感受到总书记对湖北的发展寄予厚望,尤其对湖北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指了方向。通过学习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