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5日,省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王兆民指出,《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意见》的制定实施,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全省工商联系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工商联干部为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湖北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王兆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了目标要求,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教育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王兆民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机关各党支部要联系部室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和讨论;各部室要加快开展调研活动,要扎实推进今年重点课题高质量完成。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二级巡视员宋维,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