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老干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7月26日,省工商联老干支部在利川召开支部党员大会,13位党员参加学习活动,两位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组宣委员张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机关印发的党员学习文章《不忘初心才能永远年轻》,引发了各位老党员的热议。年逾八十的朱洪庚同志说,自己1956年入党,到现在八十多岁还在坚持学习,关心国家政治经济发展。共产党员要保持思想上的终生入党,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梁军同志说,自己入党57年,对党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一直无比坚定,不忘初心,是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对每位党员提出的新要求。陈卫东同志表示我们虽然不在工作岗位上,但要不忘初心,思想上永远忠于党。
会上,聂安康同志就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四个全面”做了深入的解读,并并结合中美贸易战等时事热点,展开讨论。号召大家一致表示,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各位党员要从大局出发,保持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定信心。
各位老同志表示,非常感谢会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特别是马上投入使用的老干部活动中心给大家提供了休闲娱乐、学习交流的场所,今后将开展更多的学习活动。
最后,朱洪庚同志以一曲《牵着妈妈的手》代表大家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