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

来源:办公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7月27日,省工商联召开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会议就如何做好明年的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18年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由党组成员、秘书长啟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室负责人和预算编制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黄啟林对2019年的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预算编制工作就是要做实、做细、做好,要充分认识预算编制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合理确定预算绩效目标,按照要求按时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罗绍友指出,预算编制工作要坚持三个原则:第一,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围绕中心工作做好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把预算编实编细。第二,坚持精打细算的原则,谁使用资金,谁编制预算,把钱花在刀刃上。第三,坚持科学谋划的原则,运用绩效评价的结果,科学建立预算绩效目标体系,为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打下良好基础,更加清楚地反映花了多少钱、干了什么事、取得了什么效果。各部室是预算编制的主体,预算编制人员要不断提高编制水平,逐步成为预算绩效管理的专家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