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调研武汉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调研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刘顺妮主席来到光谷未来科技城调研武汉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初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刘顺妮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企业香菇智能分拣系统、物流分拣系统、医药物流拆垛系统等实际操作演练,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系统操作原理、应用领域及市场前景。
 在与公司创始人李淼座谈时,刘顺妮认真询问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开拓方向,肯定了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的初创企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企业对未来充满信心,学会坚守,继续在工业机器人领域深耕细作,把企业做强做专。要敢于先行先试,将产品技术延伸到绿色环保领域,探索开发新的市场“蓝海”。同时,建立健全企业财务管理制度,有效防范和管控财务融资风险,确保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武汉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智能操作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了人工智能3D视觉、力控等核心技术。2016年5月成立,短短两年时间,融资近2亿,估值15亿,被誉为湖北瞪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