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民营经济2018年第13期

来源:办公室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1-20   浏览次数:

全省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11月13日,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不断深化“三千”(千名干部入千家民企,结交千名非公经济人士做朋友)行动。

11月2日,荆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机关及直属商会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商会负责人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和工商联的关爱之情转化为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1月8日,十堰市工商联召开由市直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和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的专题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做到“五个一”,即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向市委呈一期专报、发一份民营企业家倡议、提请市委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专题调研。

近日,黄石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企业家代表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心无旁骛谋发展,为黄石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1月9日,鄂州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五次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市工商联常委、各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参加会议。

11月9日,恩施州工商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研讨。

11月5日,大冶市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部门和民营企业要学懂、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商联要广泛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民营企业家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

近日,随州市曾都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曾都区委书记何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通过实施“六大行动”(减负惠企行动、融资活企行动、服务暖企行动、政策扶企行动、创新强企行动和安商护企行动),强力推进周六现场办公等措施,推动曾都民营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

11月2日,荆州区工商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企业家踊跃参与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表示不仅要诚信守法、不断创新把企业做好,更要致富思源尽好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行动,为荆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月3日,石首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聚精会神办好企业,遵纪守法搞好经营,努力把企业做精做强,为石首的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11月8日,广水市工商联召集30多名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水市副市长李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表示将对广水所有的民营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帮助民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

11月5日,来凤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乡镇统战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民营企业家回信的精神。

11月6日,荆州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条举措针对性强,反映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心声,表示一定要抢抓机遇、放开手脚、加快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