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安徽商会大健康专委会走进汉密顿生物科技公司

来源:湖北省安徽商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8000.jpg

2019年7月9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大健康专委会组织企业家走进武汉汉密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商会战略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严春晖、副会长毛龙盘、曹中明、陈刚、吴海燕,秘书长范德明,理事蔡波,会员陈阳、汪国扣、吴林、汤道龙、赵良武、韦文平等参加。

initpintu_副本800.jpg

会议由副会长曹中明主持。汉密顿常务副总廖启文先生介绍公司创立及发展历程,重点分享了干细胞、免疫细胞、细胞活性因子在防癌、抗癌治疗及治疗难治性疾病、抗衰修复方面的研究成果及临床应用。

与会人员积极探讨,认为患者由药物治疗转向细胞治疗,是一次质的飞跃。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干细胞疗法作为治疗疾病新的趋势,为人类运用干细胞治疗疾病、维护健康的梦想成为可能,随着“新医学”的诞生,必将为患者带来福祉。

800.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汉密顿研发部、细胞制备实验室、GMP标准细胞制备中心。

   据悉,武汉汉密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内第一家致力于细胞治疗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新三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834147),也是武汉市首批“千企万人”支持计划入选企业。主要从事用于修复细胞损伤的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新药的研发及用于肿瘤治疗的新一代自体免疫细胞治疗技术服务(包括NK、DC-CIK、CAR-T、CAR-NK);公司还研发专门修复皮肤细胞损伤的美容护肤品。(审批人: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长  范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