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优优)9月8日下午,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宜昌如期举行,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100多名会员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宜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邓永红,宜昌市伍家岗区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覃德智,湖北省影基视地联盟主席王胜利、湖北省美容化妆品商会秘书长邓福林、武汉市杭州商会长胡华峰,武汉鞋业商会会长万桂军、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企业协会秘书长胡碧文等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个流程审议通过了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长万建华作的《2018-2019年理事会工作报告》、会员还听取了联合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对于协会2018-2019年的协会工作有了全面、充分的了解。

在过去的一年里,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砥砺前行,取得了优异成绩,作为协会的带头人,万建华会长在会上说协会应坚持统筹兼顾,适当安排,不断改革创新,全面优化管理,致力于为职业经理人们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新机遇,新挑战;职业经理人也应把握大势,面向未来;把握机遇,展望未来。

 

145646.png

  万会长的话鼓舞着每一个职业经理人,在人生的旅程中不忘初心,以自己的双手与智慧开拓出属于自己的未来。(审批领导: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曲中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