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中共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委员会根据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近期组织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纪党规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全_副本.jpg

2019年8月27日下午,商会党委所属武汉市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了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为主要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商会党委委员张汉生同志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张汉生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时,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对照党员标准提要求,指出问题不讲情面,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地教育,纷纷表示: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全面贯彻落实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批人: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  张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