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贵州商会党员赴韶山开展红色教育学习

来源:湖北省贵州商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2019年10月5日至7日,中共湖北省贵州商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赴湖南韶山开展“寻初心、担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1_副本.jpg 

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党员们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并敬献花篮,鞠三鞠躬,绕铜像一周,表达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

2_副本.jpg 

参观完毛主席故居后,在晒谷坪上,党员同志们席地而坐,热泪盈眶地聆听党校毛老师讲述革命故事,了解到毛泽东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家里共有六位亲人先后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感受到一代伟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伟大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接受着心灵的洗礼。党支部书记陈舜品呼吁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以身作则,不失本色。

3_副本.jpg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毛泽东和刘少奇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页页伟人们生前批阅的文稿手册,鲜活再现了他们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操、大公无私的优良品质、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

4_副本.jpg 

通过此次瞻仰革命先辈、参观故居和纪念馆,回顾党的历史,回望党的奋斗历程等活动,我会党支部参加活动的8名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职尽责,为商会支部建设,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一切力量。(审批人:湖北省贵州商会秘书长  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