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红歌颂初心 礼赞新中国 ——湖北职协主办“爱祖国、庆国庆、红歌颂”活动

来源: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莎莎)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中共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办,宜昌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承办的“爱祖国、庆国庆、红歌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职协党员、群众身着红色的盛装,以悠扬婉转、热情奔放的歌声,倾情演绎对伟大祖国的由衷赞美和赤诚热爱。

图片11.png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红歌颂正式启动。合唱《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祖国》、《爱我中华》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励着职业经理人满怀信心投身祖国的经济建设中去,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12.png

活动现场,精神饱满的歌唱者,相继登台,纵情高歌。他们的歌唱,时而娓娓诉说,深情款款;时而激情豪迈,气势宏大。《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中国心》、《大中国》、《明天会更好》,声声燃起现场观众的热情和激情。在红歌会现场,湖北职协执行会长曲中兵动情地表示:“红色经典歌曲是民族魂、旗帜颂、冲锋号。今天我们重温红色经典,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斗的力量,把革命的精神、豪情壮志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忠诚、担当践行在具体行动,攻坚克难,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发出新时代职业经理人的最强音”。 

3个小时的红歌盛宴中,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歌唱者用歌的激情、梦的交响,抒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的赤诚情怀,展现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14.png

 现场参与者越来越多,与经理人歌唱者共鸣互动,齐鸣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们舞动手中的红旗,高亢激昂,现场俨然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他们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职业经理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审批领导: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曲中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