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成都孝感商会举行十九周年庆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成都孝感商会十九周年庆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成都市新都区举行,孝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实,原成都市市委副秘书长张蓉生等领导出席活动,成都孝感商会会长、中共孝感驻成都流动党员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官铸成汇报了商会一年的工作,孝感籍在蓉嘉宾及会员们欢聚一堂,共话家乡发展,同叙家乡之情。

微信图片_20191230151353-.jpg

陈剑向在座的企业家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从历史背景、经济发展、交通区位等角度介绍了孝感的情况,代表孝感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提出了“坚守初心、激情创业,优化服务、建强平台,情系家乡、回归发展”的殷切希望。

成都孝感商会成立于2001年11月18日,这是孝感人在异地成立的第一个商会,也是孝感异地商会中最早建立党支部的商会。商会成立党组织以来,设有党支部9个,共有流动党员126名,商会的建立,得到了孝感市委市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商会自成立之初,就坚持“团结、互助、教育、引导”的办会宗旨,作为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积极协调商会内外事务,推动会员企业健康发展。经过多年发展,不少会员企业创建了自己的知名品牌,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都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目前孝感籍在蓉工作、生活人数达2万余人,不仅解决了自身就业问题,还带动成都地区近3万劳动力解决就业,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审核领导: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