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职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小曼)根据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及中共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19日,职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是由湖北职协、武汉职协、宜昌职协等共同成立的功能性党支部,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由职协支部副书记、武汉职协副会长李厚芬主持,武汉职协会长曲中兵及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参加会议,武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指导员到会指导,武汉市饲料协会会长戴红安、武汉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洪秀全列席参会。


图片1.png

会上,职协支部副书记李厚芬汇报了会前准备有关情况,代表职协党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谈了职协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同时也代表职协党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全体参会党员按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相互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真切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也实现了“团结中批评,批评促团结凝聚合力、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图片2.png

图片2.png        武汉市黎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翟娟,代表武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个新起点,也是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增强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鼓劲提神,促进了自身建设,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李厚芬代表职协班子进行表态持续深入在“学”字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在“改”字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持续深入在“严”字上下功夫,推动职协走向“严实硬”,奋力推进职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批领导: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曲中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