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尔肯江·吐拉洪到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服务中心 吴胜兰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要求

        加快构建三级联动的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体系


7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看望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听取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陪同调研。

DSC_7514_副本.jpg

活动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园园,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彭斌、王志军,秘书长黄啟林,省委统战部办公室、调研室经济处,省工商联办公室、调研室、法律部、投诉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QQ截图20190725190943.png

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实地查看了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运行状况,听取了彭斌副主席关于平台建设、企业投诉受理、解决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挂牌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他指出,工商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的建设,维护非公企业合法权益。建立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宣传政策、解疑释惑、优化环境、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重要平台。

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把服务平台“建起来”,应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让投诉服务中心成为非公企业表达诉求的主要渠道。二要完善机制把服务功能“用起来”,合力解决非公企业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三要健全体系把服务网络“统起来”,按照“全省一张网、三级全覆盖”要求,加快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推动形成具有湖北特色的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体系,促进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兆民同志在主持活动时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的关键时刻,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专程来到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视,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关怀。尔肯江同志的讲话,给予全省工商联系统极大的鼓舞。他要求,全省各级工商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尔肯江同志对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工作的要求,把投诉服务平台建成畅通非公有制企业投诉主要渠道、服务非公有制企业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努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