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海南省湖北商会在麻城市举行帮扶签约仪式

来源:经济部 黄官清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

7月23日,海南省湖北商会结对帮扶贫困村油茶产业签约仪式在麻城市乘马岗镇举行。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委、湖北省主委郭跃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湖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主任黄烈焰,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友启,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麻城市委书记杨遥,海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陈良刚,海南省湖北商会党总支书记朱爱春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jpg


    郭跃进指出,海南省湖北商会心系老区、助力脱贫,政治站位高,社会责任感强。希望各方加强沟通协作,推进项目早落地见效。在项目推进中,要引导当地贫困户积极参与,加强技术指导,搞好成本控制。加工企业要强化技术管理,保证产品质量。海南省湖北商会要当好产品的销售员、品牌的推广员,为黄冈油茶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赵序指出,海南省湖北商会到麻城结对帮扶发展茶油产业,体现了商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担当精神。希望全省广大商会和民营企业家秉承优良传统,在扶危济困、共同富裕,推动民生改善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黄烈焰、杨遥在讲话中对海南省湖北商会的善举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合作提出了要求。海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陈良刚,乘马岗镇、湖北四季春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2.jpg

据悉,海南省湖北商会倾力助推麻城脱贫,探索“商会+政府+企业+贫困户”油茶产业帮扶模式,对356户贫困户实行三年制 “四包”机制(包技术、包收购、包加工、包销售)对口帮扶,不断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助力麻城如期脱贫。

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蔡花,麻城市有关领导和海南省湖北商会代表团成员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