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首次发布湖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经济部 胡青    编辑: 刘慧灵   更新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7月30日,省工商联在十堰发布2019湖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国光彩会副会长、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程良胜,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会议。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作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分析报告。

2019湖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在对全省749家民营企业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的,报告从推进创新驱动,经济贡献持续加大;对接国家战略,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履行法律责任,夯实社会稳定基础;践行绿色发展,致力生态文明建设;关爱企业员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助力打赢脱贫攻坚等七个方面,展示2019年我省民营经济取得的成就,民营企业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为,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特征和民营企业家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报告还收录了湖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报告,劲牌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奥山集团、山河集团、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潜江市华山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10家优秀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经验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