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赴利川休养老干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江志学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在来利川休养后不到24小时,省工商联老干支部开展以“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在最酷热的时日,安排退休老同志来利川避暑,是老同志的一件喜事,更是组织关心老同志的具体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发挥余热的动力,一如继往地为党增光添彩,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作贡献。

把张富清当作一面镜子,把自己摆进去,让活动走心走深走实是这次党日活动的最大亮点。

图片1_副本.jpg

“从张富清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渺小,我找到了自己前进的动力。”退休干部、省工商联老干支部书记王耀和说,张富清同志战功赫赫,却不居功自傲,而是深藏功名60多年,默默地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可歌可敬可佩。

张富清战争年代为党和人民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家还是30年前的老样子衣服袖口都烂了他还在穿做眼部手术可以全额报销他却选择最便宜的晶体。

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着退休党员干部江西军。她说:“虽然我们退休了,但要像张富清那样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为下一代做表率,为我们党永葆先进性搞好传帮带。”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革命军人,我入党时宣誓,为党、为人民,我可以牺牲一切。我一直按我入党宣誓的去做,对共产党有一个坚强的信念……所以满脑壳都是要消灭敌人,要完成任务,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所以也就不怕死了……”

“不能工作了,我不能给国家增加任何麻烦,也不能给家里增添很大的包袱,我要他们好好工作,为党多做点事情……”

张富清同志爱党爱国、坚守初心、淡泊名利、尽职尽责、默默奉献、为民造福的精神和品质牢牢地定格在退休党员干部张秀峰的心底。他表示,张富清是一面镜子,自己将始终用好他,经常照照自己,反省思想、检查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