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在十堰市召开

来源:会员部 吴济君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在十堰市召开,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程良胜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报告有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王志军同志全票当选为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小米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等13名同志分别当选为常委、执委。

常委会议照片_看图王.jpg

王兆民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聚焦主业、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重点推动所属商会改革,不断扩大基层组织覆盖面,壮大工商联会员队伍。积极推动成立投诉服务中心,强化工商联工作职能,补齐“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短板。

刘顺妮在报告工作时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民营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全省工商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刘顺妮主席强调,今年是大庆之年,也是大考之年,希望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民营企业积极投身“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举行了2019年湖北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邀请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水生同志,围绕中美贸易摩擦、华为“5G”技术等话题,为参会企业家代表和工商联干部作了专题讲座。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圆圆、二级调研员许卫兵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省工商联机关部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