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与省商务厅共商民营企业“走出去”工作

来源:联络部 刘章红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07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了解我省民营企业“走出去”情况,更好服务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8月6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拜访省商务厅,就民营企业对外投资、对外贸易有关情况与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华荣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推动湖北民营企业高质量“走出去”。

f4e9697f9b3eacb6dec667cff223a47.jpg 

彭斌介绍了省工商联工作职责和服务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工作情况,感谢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省工商联的支持,希望与省商务厅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大力度为民营企业“走出去”搭建服务平台,协商解决企业“走出去”中的困难问题,助推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陈华荣表示,民营经济、开放经济、创新经济是当前经济发展的三大引擎,省商务厅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愿意与省工商联进一步加强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用、平台共建,为支持我省民营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

省商务厅外经处、外贸处、外资处负责人,省工商联联络部、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省楚商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