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宣教部 陈蕊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省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检查组李开胜同志到会指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会议,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及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

IMG_8985.JPG 

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室党员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扣我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了大量扎实的调研工作。会上,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赵序沨、王志军及秘书长黄啟林就各自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详细介绍调研中了解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举措。

王兆民强调,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将调查研究作为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切入点和抓手,不断深化,贯穿始终。要积极转化调研成果,对照工商联职能,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拿出有实效、可操作、管长远的对策措施。要以民营企业家和基层工商联的获得感作为检验调研工作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推进全省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