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志军赴杨家河村检查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扶贫工作队 曾岑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

821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赴杨家河村检查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驻村工作队员,把省直机关工委“夏送清凉”物品送到队员手中。王志军一行检查了茶叶加工厂、猕猴桃种植示范基地、光伏发电站等精准扶贫项目绩效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长曾岑关于驻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市、区工商联关于教育培训需求意见,对驻村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1.png 

王志军强调,驻村工作必须要安心、热心和用心。安心就是要身之所在,心为之安。工作队长要带好队伍,要求队员扎根在村,以村为家,落实好驻村工作纪律制度,确保驻村时间要够;热心就是要热爱扶贫事业热情为贫困户脱贫办实事,服好务;用心就是要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研究脱贫办法,用心解决脱贫难题,用心探索致富路径,工作队要在驻村群众中为省工商联树立良好形象增添光彩。

图片2.png 

王志军指出,前期驻村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完成了村脱贫户摘帽脱贫任务,但工作队主业主责没有变,要巩固好脱贫成果,制定好年度计划和实施路径,在前期取得的扶贫成绩上继续做加法,所有的项目只能向前发展,决不能毁于一旦。

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云城,夷陵区工商联、黄花镇和省工商联机关部室领导陪同调研。